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池塘中的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中的荷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荷花開放,荷葉飄香的季節。

  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外地遊玩,那裡有一個很大的公園,公園裡有一座荷花池。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荷花,我興奮地不得了,情不自禁的說:“哇,荷花真美啊!”

  荷花池中長滿了綠綠的荷葉,一片片並排在一起,就像層層疊疊碧綠的大圓盤。爸爸媽媽帶我走近一看,看見荷葉上有許多小水珠,我好奇的問:“爸爸,為什麼荷葉上有很多小水珠呀!”爸爸說:“好像剛下過雨呀!”忽然,一陣風吹來,小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亮晶晶的真好玩。

  池塘里的荷葉可真多,一眼望不到邊,一眼望去有的花全開了,露出嫩嫩的小蓮蓬,顏色非常鮮艷,有的粉里透着白,白里透着紅。有的還是花骨朵,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向過往的遊客微笑,我非常喜歡這些荷花,看着看着我就想:“如果我們那裡有這麼美麗的荷花池,那該多好啊!”

  我們要去下一個景點了,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片美麗的荷花池。

  今天,我們玩的非常的高興,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有點累,當我想起荷花池裡的荷花,就樂滋滋的!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池塘中的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中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