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荊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荊河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舅舅把我們送到了荊河公園。 

  剛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公園那美麗的景色:一朵朵漂亮的荷花,一棵棵青翠的大樹……再往前走就是玩的地方了!裡面有旋轉木馬、蹦蹦床、射擊、滑滑梯……我們最喜歡玩的就是蹦蹦床了!蹦蹦床分為兩層,我們原本打算兩個表弟在第一層,我和表姐在第二層,但是他們說什麼也不願意,我們只好在一起了。因為我和表姐的勁大,他們兩個人的勁小,所以在蹦的時候他們兩個人老是摔倒。我和表姐說好了,等他們摔倒的時候我們要更加使勁的蹦,把他們給踮起來 

  蹦連一分鐘還不到的時候,他們就摔倒了,於是我們又加了一把勁開始蹦,不但蹦到把他倆踮了起來,而且像只鳥兒一樣,都飛了起來。過了一小會兒,他倆被我們踮的都不想玩了,把我們累的也不想玩了,所以我們又去玩別的東西了! 

  我們去玩了一個像搖籃一樣的小索道。那索道看起來很可怕,所以我和表姐都不敢坐,就讓他倆先坐。嘿,沒想到他倆坐完之後竟然說一點也不害怕。聽了這話,我們也想坐一下試試,坐完之後沒想到一點兒也不害怕…… 

  我們剛玩完,才想去動物園。沒想到已經12點了,我們只好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要是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再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游荊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荊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