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字謎團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謎團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經過上次的珠寶盜竊案,神探熊警官名聲大震,不少街坊鄰居丟雞丟鴨這種芝麻小事都找他,但他卻也樂意幫助。

  這一天,一個大案子來了,他接到報警,得知恐怖分子準備製造一起影響巨大的爆炸案,警探熊警官被上級指派去恐怖分子的基地尋找線索,將幕後黑手找出來。

  熊警官費盡周折,終於找到了位於山崖附近的恐怖分子基地。熊警官將上級給的最新武器閃光彈拿出,一貓腰扔進山洞,於是,洞里的恐怖分子將在2分鐘內處於失明狀態。熊警官走進洞里,制服了他們。可是,恐怖分子是經過訓練的,無論用什麼方法,他們都不肯開口。於是,熊警官命人在洞里尋找線索,找出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36145,51,5509,34,57735,710。熊警官的手下怎麼都看不出這其中的玄機,唯有熊警官,迅速地將這些數字翻過來一看,最後翻譯成:“shige is boss,he sells oil。”意思是西格是老闆,他做石油買賣。於是,熊警官抓獲了這個團伙,並找到了老闆,挽救了一場大災難。

  熊警官依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與耐心,與敵人鬥智斗勇,阻止了敵人的陰謀。現在的熊警官,已經家喻戶曉了。

您正在瀏覽: 數字謎團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謎團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