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兔水果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兔水果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消息,好消息,白兔的水果店開張了!白兔的水果店可是與眾不同的,因為白兔的水果店是一輛大汽車,車上的架子上擺滿了水果和各種各樣的小機器。 

  開張的第一天,白兔就把水果店開到了森林裡。可愛的松鼠爸爸就笑着對白兔說:“白兔老闆,你好!請問你的水果店裡有蘋果嗎?” 

  “當然有了,你不用下來就能吃到又大又甜的蘋果。”白兔一見有生意,興緻勃勃地說。話音剛落,白兔就把蘋果放在削皮機里削皮,皮削好了,白兔就用升降機送到松鼠爸爸的門口。松鼠爸爸高興地說:“太好了,不用下去就可以買到新鮮的水果,真是方便呀。” 

  第二天,白兔就把水果店開到了土坡上。這時,一隻小豬滿頭大汗地跑來了:“你這裡有西瓜嗎?” 

  “有啊。”白兔微笑着說,“我給你挑個大的,好讓你解解渴啊。” 

  白兔挑了一個又綠又圓的大西瓜,把它放進了一台切瓜機里,按了一下電鈕,“咔嚓”一聲,一塊塊切得一樣大的西瓜,落進一個盆子里。 

  小豬高興地捧着西瓜一邊吃一邊說:“哇,不用啃皮,真方便。” 

  第三天,白兔把水果店開在了小河旁邊。小河對面有一頭大象對着白兔喊:“我想買香蕉。”白兔匆匆忙忙從店裡搬來一台水果發射器。大象看見了水果發射器,害怕地喊:“哇,你想對我放大炮啊!” 

  白兔趕緊回答說:“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這台並不是大炮,而是水果發射器。”大象聽了白兔的解釋心才平靜下來。“大象伯伯,你快把嘴張開,我要準備發射香蕉了。”大象剛剛把嘴一張開,一隻只香蕉射進了大象的嘴裡。大象高興地說:“不用過河就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香蕉,現在科技可真發達呀,居然有這麼神奇方便的機器。” 

  現在,白兔水果店裡每天都會有很多小動物到它的水果店裡買水果,所以生意非常紅火。 

您正在瀏覽: 白兔水果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兔水果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