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課上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課上的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有一節令我很難忘的英語課,下面,就給大家說說吧!

  那節課我們學了幾個新單詞,老師叫幾個人來讀讀。他點了一名男同學。男同學扭扭捏捏地站了起來,老師看了,說:“你以為你是一根方便麵啊!”大家都在笑,當然也包括我。老師點了第二個男生,問他:“這個怎麼讀?“男生沒回答。老師說:“你看你,整天懶洋洋的,真是頭上帶着一坨屎。”我們又在哈哈大笑,老師突然轉過身來,笑着問我們:“懶羊羊是不是頭上有坨屎的啊?”“是!哈哈哈哈~~~~”我們回答。老師還說,這叫“時尚”,一開始,我們都不解是什麼意思,接着,老師說:“屎在頭上,不就是‘時尚’嗎!”“哈哈哈哈~~~~”回答老師的又是一陣狂笑。

  唉~這節課可真好玩!

 五年級:夜霏羽

您正在瀏覽: 英語課上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課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