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的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的命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黃色的蜜蜂,生活在一個快樂的蜜蜂大家族裡,我們每天都和夥伴去森林裡采蜜,可是,自從人類的到來,這一切全變了。

   記得那一次,我邀請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森林裡采蜜,我們很快就采了許多各種各樣鮮甜的蜜,我們高興極了。可正要回家時,一個淘氣的的小男孩看見了我們,要來捉我們,他用一個瓶子把我的一個夥伴捉住了,可我們束手無策,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好朋友被捉住,我和其他夥伴的眼中流下了悲傷的淚水。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人類真是太殘忍了,有時候還要來偷我們的蜜,我們要做好防備呀!”

   幾天後,工蜂們把蜜釀好了,我們在慶祝室里慶祝着,有的在空中跳舞,有的在嘗着剛釀好的蜜,還有的在和朋友聊天,我也高興的慶祝着,可是沒想到,人類知道我們豐收了,就來偷蜜。我們飛出去,想要攻擊他們,把他們嚇走,可是他們穿着防護服,帶着面具和手,套,我們根本刺不到他們。唉!我們辛辛苦苦釀的蜜就這樣被人類搶去賣錢了,人類走後,我們都哭了起來,哭得痛不欲生,都快恨死人類了。

   可是我們的噩夢還沒有結束,一天,我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去采蜜,又和人類狹路相逢,他們用了一張大網一兜,一下就捉了許多,而我也沒有逃過被捉的命運。我們被人類捉回去后,整天都被關在又暗又密不通風的蜂箱里,還要被迫去采蜜,看來我的一生只能在蜂箱里度過了。

   希望人類不要隨意的捕捉我們,也不要偷我們的蜜。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蜜蜂的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