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感恩你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恩你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恩你我

  我自來到這個世界,就接受着父母的關愛,時時刻刻,他們都關心着我,我一直認為,我是孩子,理所當然應該受到關愛,沒什麼大不了,但當我看到母親,千里迢迢回去看姥姥時,我懂了,感恩,是對養育自己,為自己,幫助自己的人的回報。感恩,有時只是一句話,卻能溫暖人好久好久。父親的愛似清泉,母親的愛如陽光,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難道連一句溫暖的話都不曾說嗎?不,起碼,也要為他們干件事:

  嘻嘻,我首先選的是就是幫爸爸做飯!我跑進廚房,爸爸正在洗西紅柿,我問:“爸,幹嘛呢”? “做西紅柿雞蛋湯呢 ”!爸爸頭也不抬,說道。“我幫你”,我一邊洗手一邊說。“你?”爸爸抬起頭,驚訝的看着我,臉上露出不相信的神情,“算了吧”。

  “不,我幫你”。

  “好吧好吧”。

  “呶,看着,先切西紅柿”

  “哦”我看着爸爸熟練的刀法,也想顯示顯示身手。“爸,我來打雞蛋”。我沖向儲藏室,“爸,幾個?”“3個”。我拿了三個又大又圓的雞蛋,放到碗里,將其中一個蛋輕輕磕破,接下來怎麼辦,我“丈二和尚 ——摸不着頭腦”。我偷偷瞅了一眼身後的爸爸,他正朝我笑呢,我不好意思,臉紅了,“爸,接下來怎麼辦?”“哈哈,還是老將厲害吧”!爸爸笑着,將雞蛋弄好了,然後,他又教我西紅柿雞蛋湯的製作過程,本來是我感恩,到成了他教我。不擔心不擔心,我還可以幫爸爸洗腳。

  “爸,我幫你洗腳。”“真的嗎?”他很高興。“那當然,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爸爸一聽這話,臉上興奮的目光消失了,只是輕輕的“哦”——了聲,走開了。看着提早爬上爸爸額頭的白髮,我陷入了沉思:如果老師不布置感恩這個作業,我會給爸爸洗腳嗎,會幫爸爸做飯嗎?我回憶起我說是為了完成作業是爸爸失望的樣子,眼圈濕潤了,爸爸的付出,爸爸默默的愛,我該如何報答……

  不,這不該是一份作業,不該是為了應付老師而完成的一份任務,爸爸、媽媽,你們含辛茹苦的養了我10年,不只以後還要為我操多少心,傾注多少愛,我感恩你們是應該的!

  我慢慢端着水盆,心裡暗暗決定:從今天起,我要為你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恩你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恩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