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丹霞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丹霞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國慶節,媽媽帶我去遊覽了丹霞山。

  丹霞山位於韶關仁化縣,是廣東省四大名山之一。那裡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丹霞山有許多美麗的雕像,但大多數都是人物的雕像。有的雕像坐着,身上穿着美麗的衣服;有的雕像站着,手裡捧着仙杯;還有的雕像盤着腿坐着,閉着眼睛,認真地打坐起來。丹霞山的雕像比我想像的多得多。

  除了美麗的雕像以外,丹霞山上還有各種各樣的花,美麗極了。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鳳凰;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喇叭一樣;有的花心吐了出來,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丹霞山還有許多迷人的景象。丹霞山下有有一片清水湖,湖裡有各種各樣的魚。有的頭上像插了一個扇子,游的時候搖頭擺尾的;有的身上鋪滿了彩色的條紋;有的魚嘴巴尖尖的,挺好看。

  丹霞山真是奇異艷麗啊!

  五年級:何麗晶

您正在瀏覽: 遊覽丹霞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丹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