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到東平演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東平演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今天的演出,我昨晚興奮的一晚上沒睡着,可我還是精神滿滿。我好不容易挨過了早上的三節課,又到了我最不喜歡的午飯環節,學校的飯我看着就噁心,所以沒吃幾口就倒了。我化好妝后,穿上了我們演出的衣服,懷着激動的心情上了車。開始還不怎樣,可後來幾分鐘的時候,就有點忍不住了,有點想吐了,再三催促老師開快點,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東平到了,我趕忙下了車。

  我們來到了演出現場,我們的節目在第七個,可在第五個時我就前胸貼後背了——餓得不得了,老師給我弄了點麵包吃。終於到我們了,大家格外認真,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我們都做得恰到好處。最後,我們以優異的成績得了第一名!

  我們唱着動聽的歌謠,離開了東平,回到了我最愛的校園。

  五年級:鄧家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東平演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東平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