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電視入迷之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入迷之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有煩惱,這就是看電視引起的。

  原來我是一個電視迷。一看上電視,就不能離開了,有時,看的入迷了,眼睛動都不動一下。

  記得我上次看《西遊記》入了迷,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等電視演完后,再一看錶,呀!已經11點了。到了第二天上自然課的時候,我腦子裡還想着《西遊記》中的孫悟空。這時,老師問我們:“同學們,你們誰知道是誰發明了地震儀嗎?”我差一點兒就脫口而出“孫悟空!”哎,要是我當時說了出來,那全班同學還不笑掉大牙了。我頓時覺的臉上火辣辣的,羞愧不已。

  由於我每日看電視數小時。什麼動畫片呀、電視劇呀、故事片呀等等都百看不厭,直到電視台停止播放為止,所以我的學習不斷下降,視力也由1。5降到了0。9,而且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幹什麼的時候都想着電視里的人物,而且什麼都不想干,整天想着看電視。我爸爸媽媽也經常勸告我,讓我別看電視,可我聽不進去,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連管都不管。

  看電視入迷的危害太大了,同學們,你們可要注意啊!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入迷之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入迷之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