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回水的光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回水的光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楓葉翩翩起舞之時,我們五年三班全體成員在秋葉的陪伴下,來到了泉州海外交通展覽館進行觀察體驗。 

  站在海交館門前,我看到了一艘海船正向我駛來。我完全想不到,房屋竟也能像海船一樣高大威武。 

  走進館場內,便是讓我有種處身於古代海港的感覺。那一艘艘的古老的船隻,依次陳列在展覽區內。我看見了那千百萬年飽經滄桑的船身。在閉上眼聞一聞,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古時中華人民用雙手辛勤地製造船隻,上面保留着他們滴下的汗水。 

  我們看過了古船,聞過了古香,一下子就被那遙遠的古代拉回了現實,來到了一個充滿現代氣息的船隻集中營。裡面有威風的戰艦、巨大的郵船、小巧玲瓏的旅遊船……它們讓我更加佩服中華人民永不衰竭的智慧。 

  隨後,我們又參觀了泉州“宗教石刻館”。裡面有許多的石碑、石板,看到那一塊塊的石板上刻了許多奇怪的文字和怪異的字符,我突然毛骨悚然,彷彿身於墓地,有種陰森森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迎來了一次小小“美食節”。在這半個小時內,我們將用這些美味的食品慰勞一下我們辛勞的雙腿。 

  半小時過去了,我拖着疲憊的雙腿回到家,我已經快體力不支而倒下了,我一揮如雨的汗水,倒在床上甜笑着入睡。

您正在瀏覽: 尋回水的光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回水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