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同桌吳銘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同桌吳銘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同桌叫吳銘瑛,她既倔強,又滑稽,我和她總是打“沉默戰爭”。 

  說她“倔”吧!老為一點點的小事而爭個不休,或翻臉不認人。聽!“唧呱唧呱,唧呱唧呱。”教室里再一次傳出議論聲,原來,五〔14〕班剛剛考完試,同學們在交對答案。自然,我和吳銘瑛也在討論着,“什麼呀,排序是7542163!!!”“不是,是7546123吧?!”… …“沉默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哼”,“哼”我們倆誰也不理誰,都認為是對方做錯了。直到中午,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只好厚着臉皮去問她,順便把給這個戰爭平息下來,果真,在我主動與交流的過程中,她出沒了剛才的臭脾氣。咱倆又和好如初了。 

  說她“滑稽”吧!一肚子的笑話,鬧得我們全班同學捧腹大笑。瞧!她那手舞足蹈、繪聲繪色地講着。不管是鬼故事還是真實的故事,只要由她來講解,保准讓你帶着大飽眼福和耳福。有一次,陳必導和支一帆兩位男生正吵得不可開交。這時,吳銘瑛正好經過,了解了情況后,開始做起評委了。她一會兒扮演陳必導的拳擊,一會兒在那裡扮演支一帆罵人。弄得其他“觀眾”樂不可支,他們倆也捂着嘴笑了。這場戰爭傾刻間轉化成和平共處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吳銘瑛,你喜歡她嗎?她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同桌吳銘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同桌吳銘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