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遐想  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五(7)班  陳思昊 

  美麗的秋姑娘又來到了人間。我要為她放聲歌唱。 

  田野里一片豐收的景緻。稻桿被一粒粒飽滿的“珍珠”壓彎了腰,高粱綴滿一顆顆“紅寶石”笑得前俯後仰,粗壯的玉米秸上長出一根根閃閃發光的“金條”,蘋果樹上拖着一隻只紅彤彤的“瑪瑙”,橘子樹上掛着許多黃綠相間的玉石,葡萄架戴着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項鏈,嬌嫩的白菜彷彿白綠相間的翡翠,簇擁在一起的辣椒提着紅通通的“燈籠”……望着這喜人的景象,農民伯伯心裡樂開了花。

  南飛的大雁排着人字形隊伍,唱着歌從天空掠過。楓樹把頭髮染紅,掛出魔術般的招牌吸引人眼球。松樹依舊不改風貌,以一身新綠傲視大地。“一串紅”不把紅衣脫掉,似乎怕嚴寒影響她發揮魅力。菊花開始展露真容,五彩繽紛的顏色,千姿百態的樣子,令人折服。最威猛的是大山,在秋風中一抖,披上了黃色和紅色的外衣,引來大批遊人來遊山玩水,觀菊賞楓,採摘茱萸,歡度重陽……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她飽經春之蓬勃和夏之繁榮,開始冷靜面對讚美和褒獎。 

  秋天將我迷濛的希冀全部染成橘紅色,透着童話般的氣息,絢爛多姿。秋天有如此博大的胸懷,我愛溫情脈脈的充滿溫馨氣氛的秋天,她讓我浮想聯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