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腿腸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腿腸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過沒幾天,在浙江打工的表姐回來了。表姐一吃過飯,就拉着我和妹妹到小店買東西吃。

  我們來到小店,表姐給我們每人拿了五個泡泡糖,可妹妹說想吃火腿腸,於是,表姐又拿了一袋五元錢的火腿腸給我們。

  付過錢,表姐帶着我們往回走,半路上,我拆開了火腿腸的包裝袋,給每人都發了一根。表姐和妹妹吃得快,三兩下功夫,半根火腿腸就沒了。我吃得慢,才吃了外面的一層皮。突然,妹妹說:“姐姐,這根火腿腸怎麼有怪味兒呀?”我細細一品味,是由一股怪味兒。“糟了,忘了看生產日期了!”我這才想到看包裝上的生產日期。可翻出包裝袋一看,啊?過期了一個月呢!妹妹又問:“姐姐,過期了要不要退啊?”“對,走!我們去退!”我拉着表姐就走。“這......恐怕不好吧?那家小店店主認識我!”表姐猶豫着。“不管怎麼樣,咱這五元錢可不能白給了,得要回來!”我轉身就走。

  “老闆!出來!退貨!不然,告你!”老闆大概知道給我們的是過期貨,躲着不肯出來。我再次大喊:“老闆,你給我出來!給我們的過期貨,自己留着吃吧!”可是店主還是不肯出來。這時,一個女的出來了,她說:“有人叫你們過去。”我說:“老闆不親自來賠罪,還讓我們過去,是什麼道理?”表姐拉了拉我的衣角,示意我不要那麼說話,可我根本不聽。沒辦法,老闆自己出來了,把五元錢還給了我們。

  同學們,現在很多小攤小販上面買的都是假貨或者是過期的,你們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上當。如果買到了假貨或是過期貨的話,一定要去退貨,別怕老闆抵賴,另外買東西要索取發票,記住了嗎?

您正在瀏覽: 火腿腸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腿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