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無錫三國水滸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無錫三國水滸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錫的軍嶂山麓蔥蘢蒼翠,太湖風景秀麗。我們春遊所去的兩個氣勢恢弘、古樸凝重的景區就坐落在那兒。沒錯,那就是有名的“三國城”和“水滸城”。

  一到站,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蹦下車。哇!雄偉的三國城門一下子映入我們的眼帘,城門上“威鎮八方”四個大字閃閃發亮,十分有氣勢。門前佇立着兩頭威風凜凜的神獸,它們咧着大嘴,亮出閃着寒光的牙齒,彷彿是在保衛三國城,不讓敵人入侵。門樓上掛着一個個繡球,就像是一團團火焰在燃燒。

  走進城門沒多遠,跑馬場便展現在我們眼前。走近看,哇!觀從席上已是座無隙地,人頭攢動。激昂的鼓樂聲響了起來。《三英戰呂布》開始啦!“三英”的兵將們衝進場內,擺好陣勢,只見他們身穿黑色戰服,個個站得筆直,神情威嚴。他們有的手舉旗子,有的手持長槍,還有的則擺好了大炮。呂布的兵將也衝出虎牢,嚴陣以待。幾員大將出場了!一身黑鎧甲,身材魁梧的張飛勢如烈馬,手提大八蛇矛率先出場,緊接着是身披綠袍相貌堂堂的關羽和足智多謀的劉備,他們的對手——武藝高強的呂布也橫槍躍馬出戰。只見他們你一錘,我一槍,打得不可開交,雙方難分難解,場面氣震八方。我的心不禁揪了起來,加油呀!最終呂布獨木難支,敗給了“三英”。雖然表演結束了,但我還是意猶未盡,彷彿我剛剛就是戰場里的一個士兵,在奮勇殺敵。

  接着,我們又遊覽了三國人物雕塑、桃園、吳王宮、曹營水寨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桃園。影視中的“桃園三結義”就是在這兒拍攝的。一踏進門,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放眼望去,呀!桃花一片一片的,從淡開到深。淡的好似天邊的雲霞,而那深的則像是小姑娘臉上的胭脂。這花開得密密層層,不留一點空隙,就像一片花的海洋。它們有的已經完全盛開了,有的還只是花苞。桃花五片小小的花瓣在綠葉的襯托下,十分可愛。

  看,前面就是水滸城了!我們先來到清明上河圖街。哇!街上人山人海,各個小賣部擠滿了人。繼續向前走,我們又看到了家喻戶曉的武大郎家、王婆茶館、宋太公院等,還觀賞到了著名的《鐵血丹心》特技表演。

  三國水滸城彷彿讓我們穿越了時空,回到了過去,讓我們更加熟悉了這些歷史文化!

您正在瀏覽: 游無錫三國水滸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無錫三國水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