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一件難忘的事。

  那年暑假,我去了爸爸媽媽工作的工地山東萊西市探親。有一天晚上,我覺得胃裡翻江倒海的難受,把下午及晚飯吃的東西一股腦的都吐了出來,吐得我頭暈眼花,眼冒金星,手腳發軟,就連苦苦的膽汁也吐了出來,出了幾身冷汗。看着痛苦的我,這可急壞了爸爸媽媽。媽媽不停地摸摸我的額頭,摸摸我的小肚子,噓寒問暖。她看着我蠟黃的臉,還不停的安慰我:“寶貝,沒事啊”。她根據自己的經驗,給我服了一些口服藥觀察觀察,可誰知道我又連水、葯全吐了出來。媽媽憐惜的看着我,恨不得得病的不是我,而是她自己。爸爸也慌了手腳,連忙聯繫車,急匆匆的背我下樓坐車將我送進了醫院。

  不知過了多久,我見我的手上扎着針,打着點滴,山東八月晚上的氣溫好像比寶雞涼快得多,又加之開着空調,我覺得冷酥酥的,爸爸把他的外套脫下來蓋在我的身上,我躺在媽媽溫暖的懷裡,雙腳埋在爸爸的懷裡,爸爸撩起了衣服,蓋住了我的雙腳,左手捂着,右手還不停搓着我的雙腳;媽媽也不停地為我掖着衣服,時時的問我:“感覺好些了嗎?想吃東西嗎?想吃些什麼”?我說:“我想喝‘露露’”。爸爸把我的雙腿放在椅子上,出去了。沒過一會,爸爸拿着兩瓶‘露露’遞到我的手上,說:“來,填一下肚子!”我接了過來,哦!熱乎乎的!爸爸沖我笑了笑,又像剛才說的那樣,將我置身在爸媽溫暖的搖籃中。我無意中碰到了媽媽的手,哦!好涼啊!我的鼻子不禁抽打了一下,酸酸的……

  看來是我一直誤解了爸爸媽媽。因為常年與他們分居兩地,讓我打心底對他們有些陌生,甚至有些埋怨,總覺得他們不愛我,可這件事卻讓我改變了這種想法……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着你的身體;父愛是貼心的背心,刻刻包圍着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不刻不圍繞在你的前後。

  母親,我愛您!父親,我愛您!感謝你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做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孩子,絕不辜負您們的期望!

  陝西寶雞鐵五處子校五年級:宋??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