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感恩的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感恩的心”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今天。我們德城一小“感恩的心”演講比賽,正式拉開序幕。這一次的演講比賽里的同學都是經過初賽,複賽脫穎而出的精英。

  比賽開始了,兩位主持人快步走了出來,宣布德城第一小學“感恩的心”演講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位出場的是一位一年級的小學生,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西裝走了上台,只聽見他用他那稚嫩的聲音在台上演講,他的聲音時而高聲,時而平靜,時而傷心。我被他那聲音吸引住了,我認真地聽着他演講。他的演講完畢了,向大家鞠躬,走下了台。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演講比賽在激烈的進行着,有的演講同學還一邊讀《感恩的心》的歌詞“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做起了感恩的心手語操。演講比賽在同學們的肺腑之言和陣陣掌聲中畫上了句號。我的心卻許久不能平靜。

  是呀,有誰在聽了這次演講比賽后能平靜呢?烏鴉有反哺之義,羊羔有跪乳之恩,這一些都是動物對自己的父母的感恩。我們又豈能不是呢?是呀。我們都由母親經歷懷胎十月得艱辛歷程生下的;也是母親用自己的乳汁餵養長大的;在空閑的時候總是父母帶着我到公園裡玩耍。我們又何不常懷感恩的心去感恩我們的父母。每一次父母對我們的責備其實也是對我們的一種愛,每一次父母對我們的鼓勵都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中國不是有一句古話說“: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可是,父母給我們的不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們又怎能不心懷感恩呢?

  這一次的演講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有了不少感悟。

  德慶縣德城鎮第一小學五年級:mjh200818

您正在瀏覽: 聽“感恩的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感恩的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