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媽媽興沖沖的回到家,就大聲嚷起來:“汪原,看我給你帶什麼來了?”我急忙跑出去,哇!原來是一隻小貓。    小貓全身潔白無暇,因此,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小白。小白有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耳朵旁有一雙又大又圓,又很銳利的眼睛。眼睛滴溜溜直轉,更顯得他可愛極了!  小白的嘴巴上有幾根鬍鬚,像老人的白頭髮哩!小白有一條雪白而又柔軟的小尾巴,如果你把小尾巴往臉上弄,就覺得很舒服,像躺在棉被裡一樣。    小白最喜歡的就是玩線團。記得有一次,我在看書,小白拿起媽媽剛織了一點的線團,玩了起來。只見,小白撲到線團前面,剛一挨上,線團就滾到前面去了。這樣持續了好長的時間,一不小心,線團滾到了沙發底下,不管小白怎麼使勁,線團都出不來。小白先低下頭,進不去,把臉靠在地上,還是進不去。這時,小白用乞求的目光望着我,彷彿在說:“主人,你幫我把線團拿出來吧!”我說:“好,看在你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就幫幫你吧!”說著,我把沙發移開,小白立刻把線團拿了出來,繼續玩了起來。    小白也特別會捉老鼠。有一次,我晚上起來上廁所。剛走一步,聽見“咯嘣。咯嘣”的聲音,原來是老鼠在偷東西。再看看小貓,只見它趴在地上,一隻眼睛睜着,一隻眼睛閉着,彷彿在看老鼠呢!原來它在思考怎麼捉老鼠?片刻后,小白看老鼠在偷吃油,說時遲,那時快。小白一個箭步上前把老鼠給逮住了,高興地叫着。然後,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后,見我在旁邊,就撲到我的懷裡,“喵--喵”地叫着,彷彿在說:“我可為你們家立了大功哦!”我高興的點點頭,抱小貓抱的更緊了。    我愛我家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