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顆感恩的心 

  夏天裡,小樹正隨風沙沙地唱歌,小草和小花正跳着輕快的舞蹈,它們把芳香,把陰涼傳播到各地,它們在幹什麼?它們在感謝大地,因為是大地哺育了它們。在藍天上,白雲正悠閑地飄着,風兒正悠悠地吹着,給單調的藍色增加了一些色彩,它們在幹什麼?它們在感謝藍天,因為是天空製造了它們。海水中,小魚正歡快地游泳,珊瑚正譜寫着音樂,將無味的海水變得生機勃勃。它們在幹什麼?它們在感謝大海,因為是大海滋補了它們。大自然中充滿了感恩,因為只有感恩,世界才會變成美好的春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過這樣一個小故事:一位老師讓學生們畫出自己想要感恩的東西,大家答案不一,一位學生畫了一隻手,大家有的說這是上帝的手,有的說是農夫的手。誰都沒想到的是,這是老師的手。這位老師每天拉着他的小手送他回家。真正的感恩不是物質上的給予,而是精神上的需求。一封信、一束花,只要包含着心意,就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家長哺育了我們,一天不分日夜地為我們操心,老師教導了我們,一天像蠟燭一樣燃燒着,默默地無私奉獻。這個社會上,許多人在付出,同時也在感恩,世界就是因為這些人而變得美好,一股愛的力量相互傳遞,將世界變得美麗無比。 

  現在大家想想看,你是否學會了感恩呢?面對父母,你的行動是最好的感恩,做一個聽話、正直的人。面對老師,你的學業就是最好的感恩,取得好成績,將來有一番成就。 

  學會感恩,懂得感恩,用實際行動去表現,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