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你去過東莞的綠色世界嗎?今天,我來到了綠色世界,感覺真的走進了一個“綠色的世界”,感受到了那裡優美的景色。

  剛走進去,就聽見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唱歌,好想在說:“歡迎你們來到綠色世界。”接着走,像走上了一個山坡,山坡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我們開始在山坡上放風箏,一陣風拂來,大樹發出的“沙沙沙”聲音彷彿在說:“風箏妹妹,快來啊!”我們跑啊跑,直到跑累了,才看見山坡的下面有路。我們放風箏放夠了,就去坐“氣球”。“氣球”其實是一個塑料球,但它可以在水上浮起來。我們脫下鞋,迫不及待地衝進“氣球”。我們從“氣球”的塑料膜中看到小河,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小河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碧玉;小河的水真靜啊,靜得可以用它來照鏡子……我們看見小河裡有許多小魚在捉迷藏,我真想摸摸它們,它們是那樣的可愛。綠色世界的風景是綠的,小河的水是綠的,小魚被水襯托得也是綠的,景色真美啊!夕陽西下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多麼美的綠色世界,我喜歡它,更喜歡我的家鄉——東莞

  東莞市石龍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吳聖傑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