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涼風習習,奔馳的汽車駛出了繁華熱鬧的城區,行駛在青山綠野之間。我們五年級全體師生乘着汽車向長江樂園進發,去尋找綠色世界。

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別提多高興了。窗外的秋景盡收眼底:綠綠的樹木就像一個個身穿綠軍衣的戰士,向著我們四列載滿歡聲笑語的汽車招手,歡迎我們光臨長江樂園。

跨進長江樂園,看見一片片深綠色的草地,如同一群群活潑機靈的小朋友,手拉着手,肩並着肩,秋風吹過,小草笑盈盈地唱起《環保之歌》,宣傳着環保小常識。同學們來到樂園,好像快活的小鳥似的,到處跳,到處玩。

 吃過午飯,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過幾條林蔭小道。小道兩旁都種着許多松樹。松樹的葉兒針樣直,長長尖尖的,樹莖粗粗的。外表看,松樹並沒有柳樹那樣柔和,也沒有榕樹那樣威風凜凜。但是,我喜歡松樹不是因為它的外表,而是它那堅強不屈的精神。自然界中,就唯有松樹和冬青是最冷傲的。走出林蔭小道,遠遠就看見在草叢中的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引來了小蜜蜂。穿出小樹林,看到的是一個無邊無際的水庫。那水綠得就像一塊塊無瑕的翠石,清悠悠的,一眼就能看見水面倒映的許多樹木。陣陣秋風吹來,望着這藍藍的天、綠綠的樹、清清的水,使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綠色,就是生命。如果生存在地球的每一個人,都能保護地球,保護地球上的生態環境,保護自然界里的一草一木。那麼,不久的將來,我們共同的家園就會成為所有人都熱愛的──綠色世界!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