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人,當然是重女輕男的爸爸了!爸爸不像別的父母重男輕女,而是重女輕男。這就是我喜歡爸爸的其中一點。

  我還記得那一次,我放學了,爸爸來接我。我就說:爸,我想買一本書!”爸爸好奇的問:“什麼書呀?”我像一個先知抬頭說道:“就是叫《作文密碼》的書,三年級的哦!”“好啊,那我們走!”爸爸拉着我的手,就馬上出發了。

  到了書店裡,爸爸問了一個工作人員,說:“請問,這裡有一本叫《作文密碼》的書嗎?”工作人員微笑道:“對不起,先生,已經賣完了。如果來早點的話,還能買到。”“那什麼時候有貨呢?”爸爸有點失望地問道。工作人員說道:“10天後吧!”“可是我現在就想買。”我說道。“可是……”爸爸有些猶豫,又說:“好吧,那我們去其他書店找吧!”

  現在,爸爸就為了幫我買書,只好挨家挨戶地找了。我看這汗流滿面的爸爸,心不禁愧疚起來:真不該讓爸爸這麼幸苦的為我找一本書。“爸爸,不用找了還是回家吧!”我小聲地說道。爸爸無所謂地說道:“沒事,沒關係,再找找吧!”聽了這句話,我的一滴豆大的淚珠便不掙氣地掉下來了。

  買完后,已經10點多了。我也悄悄地入睡了。

  現在,我還珍藏這一本擁有着父愛的一本書。

  五年級:836691241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