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得人?噢,讓我想想,對了,是他!

  他的的確確討我喜歡:大大的眼睛,一臉的青春痘,笑起來臉上還露出個酒窩。

  常言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他有青春痘,所以對什麼“祛斑”之類的字眼特別敏感,為了祛斑,他可真算的上“嘔心瀝血”。一次電視上賣祛斑霜廣告,說什麼一周見效、二至四周可完全祛斑,喜的他嘴巴三天還沒合攏,磨破了嘴皮,求媽媽給他買,可是在使用時搽在臉上不但奇癢難受,而且這所謂的祛斑霜功效全無。反倒報銷了近四百元,唉,一腔熱情付諸東流!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雖然他的祛斑行動已宣告破產,可他卻有一手拿手本領,就是寫作文。雖然現在不是很好,但是我堅信他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作家。

  “書是生命的源泉”對他來說,真是說到心坎里去了。一本好書到手,他理你天昏地暗,吃飯看,走路看,上廁所看,因此,鼻樑就要架上“望遠鏡”了,這就是辛苦所得來的吧!他喜歡看名人佳作,比如說《水滸傳》、《西遊記》、《三國演義》、《唐·吉訶德》……

  說到這兒,你也許有一丁點兒佩服他了,對不對?告訴你,他就是我,奇怪嗎?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喜歡,那怎麼能談得上愛社會,愛祖國,愛世界呢

  五年級:張惠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