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仰望着天空,小學五年來的往事如同放電影一般浮現在我眼前,但唯有那個總是如同大懶貓似的卧在樹陰里的身

  影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她有着一頭飄逸的黑髮,黝黑的皮膚上有着一道因為一次意外而難以抹去的疤痕。月牙兒似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她,就是張周曉。她是一個頑皮可愛,直率淘氣的女孩,我經常被這位大小姐“折磨”得哭笑不得……

  那是一個萬里無雲的中午,天氣十分晴朗。當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剛剛發下來的《少年文藝》時,猛然間,有如泰山壓頂般,一個人重重地撲在了我身上。我詫異地回頭一看,原來是張周曉又定時來“騷擾”我了。我無奈地放下書,近乎懇求地說:“小姐,又有什麼事兒呀?我不去行不行?”她盯着我,慢條斯理地說:“那,你必須告訴我為什麼!”“因為所以,自然有理嘛!”我一時想不到合適的解釋,情急之下,只好把這條“名言”搬出來回答她這個充滿娃娃氣的問題。可是,幾乎又在同時,她的臉就像六月的天,瞬間有陰轉晴了。我暗自鬆了一口氣,以為她準備放棄這次騷擾活動了。誰知,她僅僅是改變了一種作戰方式而已,見我不怕她的硬招,便裝出一副燦爛的笑臉。拉着我的手,不停地晃動着,嘴裡不停地嘀咕着:“陪我出去玩玩嘛!或者,陪我出去走一會兒啦……”我哭笑不得地望着眼前這個“怪物”,她也正用探究的目光打量着我。我被她看得渾身不自在,為了早點結束這種煎熬,我只有硬着頭皮答應了。我和張周曉一起來到了操場上的草地上,我們找了一塊陰涼地坐了下來,她順勢就在我身邊的空地上趴了下來,憤憤地說道:“唐俊彥,你說這鬼天氣,熱死了!把溫度調低一點吧!”我一怔,一時竟也不知如何回答。我們坐在一起談天論地,一起回顧五年來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儘管她的定期騷擾總會令我感到哭笑不得,但是如果在你遇到困難時,這些看似直率的話語就會讓你從心底里產生一股勇氣,去面對困難,戰勝困難。當你灰心時,它們會無微不至地溫暖你,讓你重新振作起來。這些話語中似乎有一種魔力,能夠讓你不屈不撓、坦然地去面對人生……

  一陣微風吹過,吹亂了我的頭髮,也吹亂了我的思緒。我回頭看看那個正捧着書本,說話不會顧慮的女孩,一隻可愛的大懶貓的形象逐漸清晰了起來……

  江蘇南京成賢街小學五年級:唐俊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