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西紅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西紅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西紅柿

蒲城縣南街小學五年級

  常穎鴿

星期五下午上作文課,老師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西紅柿讓我們觀察。

西紅柿圓圓的,紅紅的像一個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還像一個紅色的小燈籠。它的身上掛着許多水珠,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它的頭頂上有個綠色的小把,彷彿戴了一頂綠色的小涼帽。它的身上還有許多小點,如果你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老師說這是它的透氣孔。我把西紅柿拿在手裡,冰冰的,軟軟的彷彿一使勁,汁水就會流出來。

老師用毛巾擦掉它身上的水珠,它變得更紅更亮了。老師用刀子把它切開,鮮紅的汁水流出來了,裡面和外面一樣也是紅的,裡面還有許多芝麻大的小籽,像它的小寶寶藏在裡面。我拿了一塊放在鼻前,一股淡淡的酸味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塊放在嘴裡,咬了一口,酸酸的,綿綿的。

西紅柿不僅好吃,還有很多作用。可以做菜,可以做果汁,可以美容,也可以補充大量的維生素,吃多了還可以減肥。

一個小小的西紅柿竟有這麼多的作用,我以後一定要像西紅柿一樣做個有用之人。(輔導老師:武芬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西紅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