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心永遠年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心永遠年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有38歲了,爸爸的心永遠是年輕的。  

  爸爸很開朗,什麼都喜歡。愛打羽毛球,愛聽音樂,愛唱歌,愛跳舞………反正,只要是對爸爸有益的,爸爸就一定會去試一試。我想:這些就是讓爸爸的心永遠年輕的緣故吧!  

  爸爸平時和我的性格一樣,都很愛笑。有些時候,爸爸會笑到肚子疼為止,可是就算他停下來時,也還是不能讓那大大圓圓的肚子乖乖地束手就擒。更難得的是連平時難以看到的“金豆豆”也會笑得情不自禁流下來,真是難能可貴啊!就拿昨天來說吧!昨天正是星期五,同一首歌也就是這天舉行。爸爸愛聽音樂自然會去打開電視機,盡情地去享受。剛開電視機,同一首歌正在播放一首旋律比較快的歌曲。  

  爸爸愛聽這種類型的歌,一聽這種,爸爸的手和腳就好像不聽使喚一樣,不由自主地就會動起來。你瞧,爸爸他又開始了!只見爸爸先扭屁股,左一次,右一次,笑得我和媽媽有是拍手又是跺腳,然後爸爸是加上手和腳,手在上面亂擺,腳下面一顫一顫的,真是所謂“承上啟下”。  

  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也是一個能讓心永遠年輕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心永遠年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心永遠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