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手機和我哪個是你的心頭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手機和我哪個是你的心頭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好煩我好煩,我真的好煩.......”哼着這首關於煩惱的歌,不由自主的把自己鬱悶的心情一併抒發出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變成一個吃醋的小孩子,而且特別愛吃醋。不是吃人的醋,而是手機。自從手機更新換代,功能越來越多,可以看電視玩遊戲聊天,我的爸爸變得越來越不愛搭理我,整天低着頭拿着手機蜷縮在沙發上玩。

  我懷念以前的日子,那時候爸爸一下班,就會輕手輕腳的來到我的身邊,看我專心致志的寫作業會心的笑笑,伸出溫暖的手摸摸我的頭。偶爾又不會的題目他會耐心的跟我講解。星期六星期天會開車載我去遊樂園玩耍,或者去郊外釣魚,感受自然的美好。他會給媽媽系圍裙,進廚房摘菜,倆人一邊說說笑笑一邊做美味的飯菜,家裡很是溫馨。

  可是現在呢?你變成了痴迷手機的怪人,如果在你玩手機的時候打擾你,總是會得到一陣怒罵。即使出來玩,你的手指也不自覺的拿出手機。你變了,變得不愛交流溝通,不關心我們。有時候,我真的想要變成手機,感受你手裡的溫度。

  爸爸,請你不要沉迷於手機,多分點時間和愛給這個家吧!我的成長和生活也需要您的關注和保護!

您正在瀏覽: 爸爸,手機和我哪個是你的心頭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手機和我哪個是你的心頭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