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不開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手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我沒有什麼定力,喜歡看手機玩電腦,剛才看書一會兒就覺得心裡痒痒想要看手機,覺得手機好像有很大的吸引力,就算拿起手機沒有什麼好玩的,也要拿出來看看,每次看了手機以後時間過的飛快,想想到底是這一天是怎麼過的都沒有印象。

  我覺得我患了依賴手機症,天天捧着手機過活,我簡直就是沒有救了,手機就像是一個惡魔一次次的引誘我,勾起我的慾望。

  每一次看着書的時候,背了一會兒就覺得枯燥無味,感覺腦子裡裡面亂鬨哄的,心都不在書上了,腦子裡面充滿了一種誘惑的聲音,讓我忍不住拿起手機。

  而且我走路在看,上廁所在看,就像是掉進了一個怪圈,每次次的拿起手機都好像粘在手上,那不下來了。

  我覺得我應該戒掉這個毒癮,看進去書,畢竟快要期末考試了。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