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千姿百態的雲 

  在我們這個環境污染非常嚴重的城市裡,清澈的溪水,鬱鬱蔥蔥的大樹,鮮艷的花兒,千姿百態的雲都已不常見了。然而,在春光嫵媚的三月清晨,只要你仔細觀賞便會發現它們又悄悄地呈現在你的眼帘。 

  清晨,我和爸爸去公園晨練,沐浴着陽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們更有精神了。無意中一抬頭,一幅惹人神醉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藍湛湛的天空中飄着如白色的雲。那兒有許多白雲,好像一座挺拔的雪山;有的像白兔,後面緊跟着大灰狼,小兔正害怕的逃跑;有的又像山羊,正在狼吞虎咽地吃草,生怕被人搶了它鮮嫩的草;最有趣的要屬小猴了,他似乎在爬花果山,只見它用棕黑色的雙腳一蹬,前腿一抓,剎那間它又上了一層…… 

  如果說清晨的雲是純潔多變的,那麼黃昏的霞那便是多姿多彩的了。不信?你瞧!夕陽西沉,天空被鍍上了一層金黃,雲朵也像被火燒了似的,有的像紅撲撲的蘋果,有的像紅的發光的寶石,有的又像大紅玫瑰……咦!那邊的一些雲怎麼有不同的顏色,有的像淡紫色的,有的像深藍色的,還有的金燦燦的……它們在自己的“舞台”里,踏着婀娜多姿的舞步在自己的“舞台”上走秀。 

  啊!雲,或白或淡,或明或暗,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遐思。 

  武 

  婕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