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千姿百態的雲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姿百態的雲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奶奶對我說:“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雲。”我有點納悶,雲就是一片白色,有什麼好看的呀!

  一天,我在家看書。看了一會累了,我走到院子里放鬆放鬆。這時,我想起奶奶說過的話。於是我便抬起了頭。

  咦,雲厚厚的。那是兩隻小兔子,還有兩隻小狗,我想它們是在交朋友吧!接着,小兔子和小狗不見了,成了兩條龍,一條看上去很威猛,另一條很兇狠,它們像是在交戰。不一會兒,兩條龍又變成一隻又大又笨拙的烏龜,它慢慢地爬着,但看上去非常着急,我想它是在找自己那頑皮的孩子吧!一會兒,大烏龜又變成一匹飛奔的馬,一會兒又變成幾條小魚在水中嬉戲……

  一會兒,雲散了。我想,小兔,小魚兒,烏龜是不是都被農夫抓走了,要把它們吃掉。

  天漸漸暗了下來,小兔、小狗、龍、烏龜都沒了,變成一片紅色的雲海。

  天上的雲真是千姿百態,大自然真是一位富有創意的藝術家啊!

  山東省壽光市化龍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李詠祺

您正在瀏覽: 千姿百態的雲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姿百態的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