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長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長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裡有一朵記憶小浪花,她在我的心裡是一個美好的回憶,這些愛無時不在,無處不在,我走到哪裡都會有愛伴隨着我。

  我的老師一直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正直的人,要像中國的英雄那樣為大家服務,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給我們講一道非常深奧的數學題,我卻在一旁傻傻的聽着,老師問我們大家聽懂沒有嗎,我自己卻並沒有聽懂,我也跟着大家說聽懂了,老師說,她要出一道一樣的題讓同學上去做,我的心裡害怕的如似火,老師說了一個人的名字“陳麗潔”,我呆住了,臉上露出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我在黑板上用粉筆在一旁用心的做,但是不管我怎樣用心,我做了一半天,同學們在一旁嘰嘰喳喳地都在說:“做不起就不做了唄,耽誤我們大家的時間。”我越聽越難過,一不小心就傷心的哭了,老師見了,走上前來說:“孩子,沒事,小孩子誰沒有遇到難題的事呢?老師再來剛給你講一講這道題吧!”聽了老師這一連串對我的細心講解,這一道題我終於懂了。從老師給我講題的過程中,老師對我的耐心講解突出了老師對我的愛,老師對我的期望,對我們大家的期望,對我們大家的愛和細心地照顧。老師在這一朵擷取的小浪花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個偉大的時刻,老師,謝謝您,我對您的愛,永遠道不盡,也說不清。

  武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麗潔

您正在瀏覽: 師長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