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自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家長聽我說,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折了翅膀的小鷹飛不高。我們想過一個這樣的童年:春天,萬物復蘇,花紅柳綠,到處鳥語花香,我們便到草灘上去滑滑板,玩遊戲,然後到河堤上百花爭妍的盛會;夏天,到處綠樹成蔭,我們就去河裡捉魚摸蝦;讓知了的叫聲把老師給吹眠了,我想讓火辣辣的太陽把老師家長們 那些小心點  危險 不要去 ,~~~~這些話給烤焦 秋天,瓜果滿園,秋高氣爽,我們可以去果園裡吃瓜果,讓風婆婆吹走我們一切的煩惱;冬天,我想讓霜把快樂的一天凍結起來,不讓它流逝;夜晚,我們想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着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多麼希望找到一個沒有大人的世外桃源,大家盡情的玩。 

  老師,家長們,你們知道嗎?當我們被叫回家裡做作業,作練習時,心裡是多麼的難受,就等於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看不遠,飛不高。其實,你們可以不必這樣做,你們可以帶我們去擁抱大自然,去認識大自然,要是整天在家裡做作業就是讀死書。 

  老師,家長們,請還我們自由吧!讓我們擁有金色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