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德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德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一種愛叫關愛,它看不見也聽不見,但它就像一隻無形之手,推動人們做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切的事。今天我也遇到了那種感覺是常人無法估計的,如果你們想要知道,除非也關愛一下身邊的人。相信吧!你也會感受非凡的。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去游泳館,心情十分舒暢。在館內,我正在試水,當我要下水時一個不大的小孩跑過來跳下水,只見他的爸爸去買東西了。小孩的泳帽掉到了水底下,孩子用狗刨的技術游到我腿邊。奶聲奶氣的說:“姐姐你下水幫我撿一下泳帽好不好呀?我當時想:是不理他坐穩不亂呢?還是應該發一下慈悲幫他檢呢?在兩難之間我實在選不出來但再看看小男孩那兩個真誠希望我幫他的那個眼神我心酸,我痛苦,我無奈,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幫一回他。當我給他戴上泳帽的那一刻,他笑了,笑的那麼燦爛,那麼天真,我彷彿從中看出一個人,那是我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我,一個逐將迷失的我,那時我什麼都不想了,我幸福,我感動,我驕傲。我就想做了一個夢一樣,這個夢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如果你也想做這個夢,你就要有愛心,那個在你們看來令人驚奇的夢就會降臨在你身上。人生有了這些夢才算完美無缺。

  五年級:張曉冉

您正在瀏覽: 美德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