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今天那輝煌的歷史,就是因為像狼牙山五壯士、毛澤東、周恩來……這些英雄用智慧和血汗掙回來的!在抗戰時期,有多少志士任人,多少個明顯被拋頭顱灑熱血,以鋼鐵般的意志和無所謂的氣概,以頑強不屈的精神和眾志成城的力量戰勝了帝國主義!

  在本來是金碧輝煌,玲瓏剔透的圓明園就因為當時中國人懦弱而喪失在英法聯軍的手下,那集結了中國人名的藝術和精華就毀於一旦,那無數的奇珍異寶流失在外,如果中國當時不是懦弱的,就不會對中國造成恐怖的損失,如果當時我們政府不腐敗,人民團結,今天我們可能坐在太空船上到火星做客。

  滄海桑田,風雨坎坷,偉大的祖國經歷了無數的可能才有今天的輝煌,我們從連槍支彈藥的問題都很難解決到現在的強大軍事力量,這些都是因為中國人的努力才得來的,我們必須和他們做的一樣好----在學習中,必須努力,在祖國有難時,自己挺身而出,有困難時,及時幫助……這樣中國不久就會變得繁榮昌盛

  謝謝大家!

 五年級:張汪洋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