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推薦的一本好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推薦的一本好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名字叫《霧靈三部曲》。 

  這本書主要講在野森林裡,少量會說話的動物們講述着關於人類的傳說。然而,只有花栗鼠尼爾斯堅信人類真正存在。 

  一天,一場洪水把尼爾斯衝到了一個陌生世界,在那裡,他結識了書蟲——豪豬王爾德,穿着裙子、來自霧靈山的大熊奧莉薇和蜥蜴女王的間諜蜥蜴布朗。他還從豪豬王爾德口中得知,這裡是毀滅之城,是人類曾經生活過的城市。 

  在霧靈山住了一些日子后,花栗鼠尼爾斯和他的朋友們準備踏上新的征程。一些老問題丞待解決,新天地還要去探索。於是,大家乘着特製小船,去尋找比爾口中的遠南島。而遠南島也非安然無事,變異螃蟹們作惡多端,把生活在那裡的鳥兒們關在火山下,還製造出巨型怪獸,和毀滅之城中一樣,勇敢的花栗鼠要去揭開迷霧,找出發生在人類身上的真相。 

  時間機器、飛行沙發、夢幻頭盔……花栗鼠尼爾斯和他的朋友們在馬特研究所見識了更多新奇玩意兒。還有一件最為緊迫的事情一得從邪惡的蜥蜴女王和她的大部隊手裡,拯救大家摯愛的霧靈山。 

  讀了這本書,我為他們的團結精神多折服。他們發現蜥蜴女王攻擊的前兆時,想拿幾把槍安裝在飛機上,可是回來的途中,他們遇到鼠貂大隊的攻擊,他們同進同退,共同作戰,終於順利逃脫。 

  書中採用漫畫和文字相結合的方式,讓我看起來輕鬆、有趣、幽默。書中的情節生動、曲折,最吸引我的就是飛行沙發這一段了,花栗鼠尼爾松戴着飛行沙發的遙控器——尖角頭盔,靠腦電波集中電力,飛行沙發一搖一晃便騰空而起,飛到了宇宙中,不一會兒就到了毀滅之城。我覺得這樣的沙發實在是太神奇了,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力量。如果我也能擁有這樣的飛行沙發,上學、遊玩,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真是太方便了! 

  在書中,人類已經滅絕了,動物們主宰着世界,讓我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只有我們人類好好地與自然和諧共處,愛護地球、愛護環境、愛護生命,才有生存下去的可能,否則,真的有那麼一天,那實在是太可怕了! 

  《霧靈三部曲》既是小說也是漫畫,既是故事也是幻想,它讓我們懂得了愛護自然的重要性。他讓我看的入了迷,這是我向大家推薦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推薦的一本好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推薦的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