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語文老師 

  新學期開始了,要問我開學以來最喜歡哪個老師,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教語文的萬老師。”我們的前任班主任王老師不教我們語文了,我們的新班主任萬老師雖然才和我們接觸一星期,卻已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萬老師,她有一雙金光閃閃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短髮、紅潤的嘴唇和高高的鼻樑,我的老師愛護我們、關心我們、疼愛我們`。有一次上語文課時,她讓李建鵬讀課文,李建鵬讀得結結巴巴,還錯了好幾個字,我們一大群同學大笑起來。她嚴肅地說:“同學沒把課文讀好,我們不應該取笑他,而是應該熱情地幫助他,笑的人才傻呢!”她的諄諄教誨我們牢記在心。上語文課的同時,她也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思想品德課。 

  你不要看萬老師是女教師,她聲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標準,讓我們聽起來不費力,萬老師一講起課來,娓娓動聽,讓我們由淺入深,感覺身臨其境,都沉醉在課堂中,多開心的一節課啊! 

老師的工作很辛苦的,我從心裡敬佩我的老師。我唯一能報答老師的,只有好好學習,把各門功課學好,做一個守紀律,學習成績突出的好學生!我絕不能讓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