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 

  瞧!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細細的柳葉眉,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玫瑰般紅的嘴唇,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余老師。 

  你一看到這清秀的面容,就知道她一定是個和藹的老師。當然,讓我給你說說吧。每節課下課,同學們都會走到講台上,圍着老師與她談天論地。趣事、傷心事、興趣、平時常做的事......師生之間無所不談,同學們很容易接近她,總喜歡和余老師說說笑笑,老師也很樂意,因為她想多了解同學們。這就是余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一面。 

  有一次,班上許多人沒交作業。余老師就拿起戒尺,給他們每人一份“戒尺燜豬肉”,從此,同學們就交作業了,老師會心地笑了。這就是余老師嚴厲的一面。其實,我內心很清楚地知道,無論余老師對我們是溫和還是粗暴,為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的學習。余老師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