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老師 

  陳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三十多歲的樣子,美麗的披肩捲髮讓她顯得格外秀麗端莊;她有一雙明亮而會說話的眼睛,當她的眼睛溫柔而陽光時,我們也會陽光一片;當她的眼睛變得嚴肅時,我們會肅然起敬。我喜歡陳老師溫柔的眼睛、也喜歡她嚴肅的眼睛,我喜歡陳老師多變的眼睛。 

  陳老師還是一個能在平凡中發現美的人,每當我們認認真真閱讀和寫作業時,她都會用相機拍下來,還說:“看書和寫作業的孩子是最可愛的。”看着我們的照片陳老師不知有多高興!我們也很高興,因為我們有這樣一位會欣賞我們的好老師。

  我最喜歡聽陳老師閱讀了,覺得她閱讀的聲音很好聽,每次老師閱讀時,教師里都格外安靜,我們都被陳老師那柔和而充滿感情的聲音陶醉了。

  下個星期五我們學校就要舉行廣播體操比賽了,我們天天在陳老師的帶領下練操,看着陳老師充滿活力的身影,我彷彿看見我們五三班的雛鷹們在陳老師的帶領下,慢慢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