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旅,一如春夏秋冬,有風,有雨,有雷,有電,有花開花落,有雲捲雲舒。常言道:“良師益友好生活。”是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一位老師。

   她,不高的個頭,一個西瓜似的腦袋上嵌着一對寶石般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放射出智慧的光芒。

   行進人生的路途,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一年前,我報名來到這個班,無巧不成書,沒過幾天,縣裡就考試了,我考得很不理想,於是心也沉沉,意也灰灰。是她伸出了那雙溫暖的大手拉了我一把,對我又是鼓勵,又是安慰,終於,我在第二次考試中勇奪全縣第二名。

   到了課下,她變了,變得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和同學跳繩,和同學們一起攻克難關……她一點也不擺老師的架子,彷彿站在我們面前的不是老師,而是朋友。

   她的脾氣猶如夏天的天氣—多變。剛才還“艷陽高照”剎時可以轉為“大雨傾盆”。而且批評人的方式也極其特別,不“單刀直入”卻讓我們心領神會,感到萬分羞愧。厲害也!

   老師像一片肥沃的熱土,為我們這些成長的小樹打下堅實的根基;老師又像一片葉子,隨時地呵護我們這些花蕾;老師還像一支畫筆,為我們的生活塗上豐富的色彩。

   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