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語文老師 

  新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語文新老師,但我並不太喜歡那位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姓張,是一名男老師。老師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張小圓臉,兩道濃濃的眉毛,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還戴着一副眼睛。鼻子尖尖的,有着一張薄薄的嘴唇。個子不高,站在我們中間,就像是我們的大哥哥,和藹可親。 

  每次,老師布置了家庭作業,要求同學們都要把字寫好。有一次,老師在課堂上說的太快了,所以我們全班都沒有寫好作業,可是老師居然沒有批評我們還對我們又說了一遍。 

  張老師從不體罰學生,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張老師。 

  張老師只教我們班的語文課,所以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班身上,想讓我們取得好成績。老師一直在努力的教,我們一直在勤奮的學。相信我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新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