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眼的詛咒(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眼的詛咒(續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個少年面前的貓眼混沌又黑暗,這時他們才意識到,當時就不應該去爭搶貓眼,最後還是死路一條。 

  天空越來越暗,只有某個雲層的空隙中還散射出一絲光線。大地似乎沉沉的入睡了,這不能用沉寂來形容,應該是絕對的死寂……貓眼的中心有兩個點發出陰森恐怖的綠光,也許這象徵著死亡。——天地中,一個哀鳴傳入五個少年的耳際,這聲音悠長而持久。有人說話了! 

  “你們願不願意悔過……” 

  五個少年眼前一驚,被嚇得一個看着一個,所有人都異口同聲的問對方:“是你說的話嗎?”當然不是。 

  “你們還在看什麼?!我,貓眼!”貓眼說話了!!!五個少年驚得腦漿子都快爆出來了,眼珠子被嚇得翻白。所有人的身體都發了個抖,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冷,越來越無力。“我們……願意悔……悔過……”有一個人說。“我們也……願意悔……悔過……”其他人都紛紛效仿。這時,可以清楚的聽到,他們的聲音在微微顫抖,不知怎麼的,面黃肌瘦。所有人的眼睛都發出和貓眼中心閃爍着的綠光一樣的光,似乎快要死了。 

  “讓我們悔過吧……”所有人說道。 

  貓眼沒有說一句話,只是用那雙不知是該叫眼睛的還該叫什麼的綠色眼神注視着五個少年。貓眼沉默了許久,一句或都沒有說,是不是死了?心想着,天空突然閃爍着一條光帶,“啪”的一聲雷響,正好擊中貓眼的黑暗範圍之內,什麼也看不見。猛然間,貓眼原本混沌的球體變成了一個長着五條旋臂的漩渦,毫不猶豫的用每一條懸臂勒緊那五個少年。幾聲悲哀的吶喊聲響徹整個天際,五個少年被卷進了貓眼的黑洞里,進入了轉世輪。 

  五個少年似乎想到了什麼,雙手握緊,在轉世輪後面的時空隧道里沉痛的哀悼,希望自己下輩子是個好人。時空隧道不停的輪迴着,不知何時能停下來,也許10年,100年,1000年,甚至永遠都不會停,它將永遠守護着五個少年的哀悼。 

  沒有人知道那五個少年在哀悼什麼。利益?金錢?孝義?友誼?過去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哈,珍惜現在的時光做一個好人吧,不要去想這個問題…… 

  END......

您正在瀏覽: 貓眼的詛咒(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眼的詛咒(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