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 標籤:尊重別人作文 學會尊重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尊重作文

看了這一篇文章,我想到了許多。首先,我認為這位紳士非常有風度,他對人不是高高在上,而是平易近人。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剛剛學的課文《宋慶齡和她的保姆》,這篇文章也寫出了宋慶齡平易近人。吃飯的時候,保姆坐正座,她坐副座,而且她還把保姆的幕安放在她的墓旁邊,這充分體現了宋慶齡的平易近人的風度,這也是位紳士的風度。有了這樣的風度,你才能讓人們接近你,這樣人們就會看到你的優點,這樣你才會被別人尊重。 

在生活中我們也應該這樣,我不應該瞧不起那些工人,不應該侮辱那些工人們的孩子們,因為雖然我們的地位不同,但我們都是人,人是有尊嚴的,你辱沒了別人的尊嚴,別人也會辱沒你的尊嚴,反之,你尊重別人的尊嚴,別人也會尊重你的尊嚴。 

總結成一句話: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

您正在瀏覽: 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