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尊重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尊重別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尊重別人 

  史智海 

  大家好,你們知不知道我以前小時候是一個怎麼樣的孩子;你們知不知道小時候。客人來我家對我的評價如何?老實說,以前小時候,我是一個不會尊重別人的孩子,客人對我的評價就是:不禮貌。以前小時候,我是一個唯我獨尊,不會尊重別人的孩子。 

  在我四歲時,有一次,阿姨來我家,當時,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喝着冷飲,美美地看着電視。當時,那位阿姨正在和我媽媽聊天,我把電視聲開得老大,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大聲叫道:“智海,你課文還沒背呢!還敢出來看電視,去房間背課文。”於是,我非常痛恨阿姨,因為:在她還沒有來我家時,我和媽媽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呢,可現卻是因她而害了我。我用異樣的目光瞪了阿姨一眼。此時,我並不知道,我給別人的印象是:你是一個不會尊重客人,對客人不禮貌的孩子。 

  我漸漸地長大了,現在,客人來我家,我都會很有禮貌地招待人家,而且我也會很尊重客人的意見,不會再向以前那樣不懂事了。 

  有一次,我姨媽來我家做客,當時我正用心地嚼着那美味的口香糖,姨媽看了,走了過來,說:“我的小心肝嗎!能給姨媽一塊口香糖檯球?”我看了,立刻把口香糖拿給姨媽,說:“姨媽,別客氣,要吃多少儘管拿。”姨媽看了,臉上露出了笑容,彷彿在說:“我的外甥終於會尊重別人了!” 

  我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尊重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尊重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尊重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