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聲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聲音 

  這個世界上我們應該感恩的人和事很多,但最應該感恩的是我們的父母,是父母把我帶到這豐富多彩的世界中,我可以看見溫暖的陽光、五彩繽紛的彩虹、五顏六色的鮮花和飛舞的蝴蝶,我可以聽見了鳥那清脆的叫聲,風和流水的喧響,並體會到了人生中的歡樂、憂愁、後悔、自豪…… 

  父母給予我們的東西太多太多,他們把自己的全部都給於了我們,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我們心上,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事業有成,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風。”為了我們父母真的是任勞任怨,現在的社會,工作是那麼的辛苦,父母才能讓我們吃好的、喝好的,穿好的、住好的。可父母們呢?總是把最不好的留給自己,但是在父母的臉上總是洋溢着快樂的笑容,他們在什麼時候埋怨過,嘆息過? 

  因為他們把最好的留給了我們啊,看到我們臉上的笑容那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慰,父母在拼死拼活的工作不就是在為我們嗎?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愛他們?還有什麼理由熱他們生氣?還有什麼理由埋怨他們? 

  記得一次,我做完作業就上床睡覺咯,但翻來覆去總睡不着。我在時間的流逝中聽到了“刷、刷”的聲音。“咦?是什麼什麼東西發出聲響?” 我腦子一頭霧水。我懷着膽怯的心情開了門,我那蒙朦朧朧的眼睛搜索到了洗手間的一道光,我好奇的向那道光走去。只看見媽媽蹲着在地上洗衣服。媽媽注意到我,用母親那親切的聲音問:“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上洗手間!”說完,我就跑進房間,立刻關上了門。在漆黑的房間中,我蹲在牆角上默默的哭着。眼淚勾起我的回憶…… 

  從今後起,“刷、刷”的熟悉的聲音總在我的睡夢中回蕩。 

  我從心裡感嘆出一句話:“媽媽您真的很辛苦!” 

  我媽媽常常很早就做早餐給我吃,晚上很遲才從工作中疲倦的回來.我真的很心疼,我好想快快長大,我不想成為我媽媽的負擔,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讓媽媽好好的享享福!!我現在很想為媽媽做點什麼。但她老是說:“你不用干這些家務活,給我最大的回報,就你要好好學習,將來找一份安穩的工作。” 

  我虛偽地說了一聲:“恩!”

  我總不嫌棄自己的媽媽,不閑他們丑、他們的老,他們年輕的時候是一樣的漂亮,一樣的年輕,他們變老變醜只因為我們,因為他們把最年輕的時間都給了我們。

  媽媽,請容許我對您說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