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無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做為萬物之首,處世於蒼蒼茫茫的天地之間;時間,做為生命構材,慢慢地消磨於一瞬又一瞬。人之所以進步,是因為他們用心追逐自己的夢想;時間之所以短暫,是因為它告誡人要注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人生,絲絲縷縷,靠時間而存、時間,分分秒秒,靠人生精彩。上帝是公平的,他在每個人出生時就給了他一定的時間,只是有人懂得珍惜,有人不懂得珍惜。時間是擁有彼岸的海洋,海上有艘船,你站有船頭,眺望着遠方美好的夕陽,可你不知道,一旦在時間中走錯了腳步,就無法回頭,無論你怎麼失聲痛哭,淚流滿面,時間老人只會笑一笑,無動於衷,輕輕告訴你一刻是多麼重要。魯迅曾說過:“時間永在流逝。”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每一瞬,在你轉身的那一剎,時間又流逝了許多,隨着時間的漸行漸遠,我們在長大,生命在精彩,在時間中目睹歲月的千變萬化,又在歲月中感悟時間的重要。悠悠千年,生生不息,做着精彩的事,不枉時間對你的青睞;遊手好閒,無所事事,消磨過去的時間,正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時間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在忙碌中傾聽你的心聲,“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青春在等於消逝;時間又是一位智者,在生命中不多說一句,卻早已把飽含的真諦與誓理傳達如此。 

  金錢能買到玩具,金錢能買到藥品,金錢能買到……但他不能買到時間! 

  威悟歲月,感悟時間,你會明白,時間的重要性。 

  珍惜時間吧,時間無價! 

  指導老師:游長祿

您正在瀏覽: 時間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