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價的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的信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任是一縷春風,它會讓枯藤綻出新綠;信任是一條紐帶,它連結了無數心靈。信任又像綻放的花朵,它需要友愛作空氣,忠誠作陽光,關切作雨露。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獨自在家寫作業。寫完后,我給正在出差要三更半夜才能回到家的媽媽發了一條短信:媽媽,我作業寫完了,玩一會兒電腦,9點半就關。然後我就立刻打開了電腦,痛快地玩起了遊戲。剛好那天有一個活動,我玩到了9點半了還想要玩,不過我已經答應媽媽要關電腦了,只好依依不捨地伸出了雙手把電腦關了。關了后,我刷牙洗臉了一番,又把“少漫”翻了翻,就在回憶遊戲的情景中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正當我夢到我在遊戲中挑戰所向無敵的火系掌門的時候,被一聲起碼能穿透三層五米厚牆的一聲:“洪奕航!”給從百年難得一遇的遊戲夢中拉了出來。“幹嘛深更半夜把我吵醒啊,你剛才玩蹦極啊?這麼有精神,沒事別吵我,我還要睡覺呢。”我抱怨着,頓時,我的臉在一聲清脆而又響亮的“啪”中呈現出了一個完整而又“美麗”的掌印。“干……幹嘛打我,我怎麼了?”我委屈地問。媽媽怒髮衝冠地說:“怎麼了?你電腦怎麼沒關,是不是半夜起來玩遊戲了?”我聽了后,一頭霧水,走到電腦前面打開了屏幕,原來我關閉鍵沒按准。糟了,我媽肯定認為我半夜起來玩電腦,然後聽到了媽媽回來開門的聲音,才把屏幕關掉的。看來我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可能我的祖宗是竇娥吧,還是我媽的祖宗是冤枉竇娥的那個人?反正我現在已經死路一條了,只好報着必死的信念靜靜地等待着暴風雨的第二次來襲。只見媽媽二話沒說,拿起衣架子就表演了一場女子單打,嗚嗚,可憐我的清白之軀…… 

  信任,是一種彌足尊貴的東西,沒有人可以用金錢買得到,也沒有人可以用誘惑或武力爭取得到,它來自一個人的靈魂深處,是活在靈魂里的清泉,它可以拯救靈魂,滋養靈魂,讓心靈充滿純潔和自信。

您正在瀏覽: 無價的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