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無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無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掌聲,是我們在迷惘時,指引我們向前的一顆璀璨明珠;掌聲,能在我們即將墮落懸崖時,為我們懸崖勒馬。掌聲無價。

  掌聲,可以給人以褒獎;掌聲,可以給人以激勵;掌聲,可以給人以勇氣;掌聲的含義有很多,在我的生活里,掌聲就是一種激勵。每次語文課課前,我們都會舉行“課前三分鐘”的講話。今天第二節課,該陳其豪上台演講,可他軟硬不吃,死活不肯上台演講。這時,劉老師點了我的名字:“楊瑾,你代替陳其豪,上台演講吧!”我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心想:這下可怎麼辦哪?我還沒準備好呢!我的額頭上滲出了冷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同學們給予了我熱烈的掌聲。不知怎的,我突然鼓起勇氣,邁開大步向講台走去。上台後,我心裡像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可講話一點也不含糊,語言流暢,毫無畏懼之色。連我自己都很驚訝,這,或許就是掌聲的力量。

  掌聲無價,是掌聲使我們有了生活的動力;是掌聲給我們增添了生命的色彩;是掌聲讓我們朝氣蓬勃。也許你在學習的棋場上滿盤皆輸時,掌聲,會使你覺得還有起死回生,峰迴路轉的希望。

  湖南嶽陽華容縣華容縣城關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楊瑾

您正在瀏覽: 掌聲無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