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故事——劉璐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故事——劉璐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動物王國的故事

  劉璐寬

  今天,動物王國里一大早就吵吵鬧鬧的。原來,今天是動物王國比美日。

  台後,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正在化妝呢!

  開始比美了,主持人說:“第一組是大公雞和松鼠比賽。”大公雞一上台,一甩自己美麗無比、光彩奪目的尾巴,全場叫了一聲好。下一個是松鼠,它的大尾巴最為引人注目,又大又鬆軟,還能翻卷上來當棉被呢!

  “下一組是孔雀和山雞。”孔雀上台就展開它那大大的上面有許多“眼睛”的尾巴。下面是山雞,可是山雞用了千方百計都美不了……

  最後的決賽有公雞和孔雀比美。大家在下面說道:“冠軍肯定是公雞,因為公雞是上一屆的總冠軍。”

  主持人說:“下面提問一個問題,誰回答對了誰得冠軍!”

  公雞心想:冠軍肯定是我。

  “怎樣使自己更美?”

  公雞說:“穿衣服和化妝美,自己就更美。”孔雀說:“自己誠實、善良,就更美。”

  主持人說:“孔雀是冠軍!因為莫看江面平如鏡,要看水底萬丈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故事——劉璐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故事——劉璐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