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故事——張勝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故事——張勝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動物王國的故事

  張勝傑

  從前,有一隻公雞,一看見蟋蟀就吃。有一隻跳得很快的蟋蟀說不怕那隻大公雞。

  有一天,那隻蟋蟀看見了那隻大公雞,就跳到了那隻大公雞身邊,大公雞一看又有蟋蟀,蟋蟀說:“我們來一個比賽吧!”公雞說:“好!”它們叫來鹿當裁判。這隻公雞咬蟋蟀的時候,小蟋蟀跳到了大公雞頭上,咬到了大公雞的冠子,大公雞沒有辦法吃這隻蟋蟀。

  這隻蟋蟀高興得又蹦又跳,這時,它發現前面有一隻小雞,就跳上前去,說:“你的爺爺都沒有吃了我,你能吃了我?”

  這時,小雞一口把蟋蟀吃了。蟋蟀在小雞肚子里想:“大公雞沒有吃了我,一隻小雞為什麼把我吃了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故事——張勝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故事——張勝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