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外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外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外公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蔣敏慧

  說起外公,我就會想起一件事情來。那是發生在我小的時候的一件事情。

  記得那一次外公帶我出去玩,他拉着我的手在大街上走。那時,我非常頑皮,只想自己一個人走,可以顯示自己已經長大了,可是,外公怕出事故,所以緊緊地拉住我的手一刻也不放鬆。可是,我不想讓外公拉住我的手,常常要掙脫外公的手一個人走。走到一家商店的時候,我乘外公不注意,使勁一用力,想擺脫外公的控制,一不小心我的手臂給拔了出來,脫臼了,手臂掛下來,痛得我“哇哇”直哭。他立刻輕輕地安慰我,帶我去醫院請醫生幫我治療。

  來到醫院,醫生問明了情況,拿起手臂往上輕輕一托,說:“好了,沒有問題了。”外公不相信這麼快就把我的病給治好了,臉上露出疑惑的神色,還是一股勁地請醫生再給我仔細看看。於是,醫生叫我拿他的筆寫字。我聽了立刻拿起醫生身前的筆寫了起來。外公看到我停止了哭泣,而且還能夠拿筆寫字,知道我的病已經讓醫生給治好了。這時,外公的臉上露出了笑容,一個勁地感謝醫生。然後,他就帶着我又到大街上去玩了。這一次,他讓我在前邊走,他在後邊看着我。有時,我走得很快,他就只好跟在我身後跑步了。回到家裡以後,他就累到躺在床上半天動不了身。

  你看我外公是不是十分關心我,也非常會照顧人的。

  我的外公對我真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外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外公 暫無評論